车内清洁用什么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是使用专用的车内清洗剂比较好的,这样就不会侵蚀内饰:

1、第一步:清洁,用刷子使用汽车内饰专用清洗剂彻底清洁车内整个内饰真皮,用软棉布刷干净并擦掉皮面上的残留物,然后风干;

2、第二步:去污,用刷子沾上汽车内饰去污剂彻底刷去内饰上的污垢,将整个内饰革上的薄膜擦掉,擦掉残留在皮面上的污迹后刷干净,然后风干;

3、第三步:修补,在破损处用细砂纸打磨平整,然后用吹风机将灰尘吹掉,然后用修补刀将汽车皮革修复补伤膏涂在破损的皮革上,稍微刮平,然后风干或吹风机干燥即可。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使用有机清洗溶剂,它主要用于去除车内表面的油脂、润滑剂、污垢、硅抛光剂、橡胶加工助剂和手印。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辆内部很脏的话,可以试下泡沫清洗剂,十元一瓶,价格是比较便宜的,还有就是购买的时候,最好买带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