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铃木维特拉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铃木维特拉需要15万起,这款车比之前的车型改变很大,性价比比很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车型:

1、这款2019铃木特维拉,作为一个很强力的SUV,它所采用的是1.0t的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20马力,我这里说的数据还是它的低配系列;

2、你要是想入手高配的特维拉的话,它的马力可以达到150马力,而且这款特维拉所用的是6at的变速箱;

3、还是标准的ALLGRIP的四驱系统,这就显示了这个2019铃木特维拉的优秀质量,在性能上是要远优于原款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万就可以买到了,Tevira是铃木的产品,它是一款SUV车型,这让它在外观上面赢了一些车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铃木Vitara,这款具有吸引力的SUV将使用最新的发动机和一系列车内安全装置。价格方面也是很亲民的,只需15万就能把它开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