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电贴怎么取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取下静电贴的办法有:

1、如果静电贴贴在玻璃上,如果要揭下来,可以先找个翘起的小角,往静电贴与玻璃的缝隙之间喷水,慢慢揭开就可以了;

2、也可以用家里的电吹风机,在静电贴四周用热风往返加热,一会功夫,就能轻而易举地将静电贴揭开;

3、静电贴平时可贴于窗户,镜子,电脑显示器,玻璃杯,冰箱,汽车玻璃等等,不需胶粘,无背胶,轻轻放在想要装饰的表面,用手抚平即可;

4、无胶、环保、方便又轻松,主要应用在汽车的车贴上面,而且汽车标志静电贴已经成为各个车主的必须品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静电贴贴在玻璃上,可以在玻璃上喷一些水,揭开一点小角,再往静电贴与玻璃之间喷水,再慢慢揭就行了,是非常容易揭下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下静电贴是很简单的,先用水打湿贴在玻璃的静电贴,然后起一个小角,再喷一点点水,最后边喷边撕静电贴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