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电贴可以反复使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静电贴可以反复粘贴的,但是重复使用的静电贴肯定会稍微有些变形,不像新的那样服帖。贴静电贴的方法如下:

1、首先将过期的年检标志从挡风玻璃上撕下来,如果撕下后发现挡风玻璃上有灰尘或者是年检标志的残留的,就需要对该部分进行清理;

2、然后准备一张静电贴,撕开静电贴,撕开静电贴后不要搓揉,将它粘贴面平摊在一个平面上待用;

3、撕下年检标志的保护膜以后,将黏贴面粘贴于事先平摊好的静电贴上,贴之前注意对准位置,保证将年检标志贴在静电贴的正中央即可。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反复使用,撕下后不会在贴纸表面留下任何痕迹,高度环保,可直接接触实物,现在大多数家电厂家都是用这种材料代替不干胶标贴。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静电贴可以反复粘贴,但是还是建议贴一张新的上去会比较牢固,不会那么容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