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异响4s店保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修的,如果车子在质保期内,建议你去买车的4S店维修,这不需要付费的:

1、车门的异响,如果是车门的一项,因为车门的构造比较简单,那你要先看看是不是因为螺丝没有拧紧;

2、如果你的车子是带天窗的,那你要看天窗有没有异响,天窗的异响的话一般都很正常,因为开了很多年的车,天窗里面的导轨都会落用小石子或者是灰尘什么的,时间长了密封不严,就会产生异响。这种问题其实也不是大问题,一般你像宝马奔驰这样的豪华车,他也会出现天窗异响的情况;

3、中控台的异响,中控台的异响一般来说跟车子整体的做工用料有关系。你要考虑到你的车子之前有没有拆过中控面板,有没有装过导航排线什么的,有没有装回去的时候还是完好无损的,或者是有什么零件没有装配好;

4、异响来源于底盘,或者是来源于车外。这种情况的话,一般建议你到4s店去查找去看。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减震器自身质量原因,4s店会给你进行免费保修,不收零件费,不收工时费,但是如果是你在行驶中导致减震器故障,4s店不与承担,建议还是去当地的4s店进行检查维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在质保期,车异响是车本身原因造成,可以免费检测,如果出了保修期,换东西肯定是要自己掏钱。车内异响自己先找找原因,把车内不用的东西全拿出来,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