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顶棚用什么胶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顶棚布脱落用聚氨酯胶水粘贴:

1,聚氨酯胶水是分子链中含有氨酯基和异氰酸酯基的胶水,由于含有强极性的异氰酸酯和氨基甲酸酯基,具有很高的反应性,能够室温固化,因而对金属、橡胶、玻璃、陶瓷、塑料、木材、织物、皮革等多种材料都有优良的胶粘性能;

2, 聚氨酯的主链柔性很好,其最大特点是耐受冲击震动和弯曲疲劳,剥离强度很高,特别是耐低温性能极其优异,在现有的胶水中独占鳌头;

3,聚氨酯胶水工艺简便,室温和加热均能固化,不同材料胶粘时热应力影响小,在各个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聚氨酯胶水耐水性和耐热性较差,选用时需要注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顶棚布复合使用的时候热熔胶网膜,但顶棚布脱落修复所使用的胶则以万能胶为主,但它的功能不仅仅是修复汽车顶棚布,同样适用于很多其他行业产品的粘合。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顶棚布分两种粘贴方法:软泡布用溶剂型聚氨胶,或水性聚氨酯胶水,都是喷涂热压黏合;硬泡玻璃纤维无纺布用无溶剂聚氨酯胶水滚涂热压定型粘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