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科雷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同价位车型中,科雷嘉配置着实不低,LED大灯、3D尾灯、鲨鱼鳍天线、各种轮毂样式、全景大天窗等一应俱全:

1、科雷加最大的优势颜值比较高,在同等价位的中型车上,它的颜值应该是捺拨万了;

2、这款车的第二个优点是内饰比较精致,用的环保材质,手感很有质感,配置比较齐全,而且科技含量丰富,控制力应该是法式车的一个长处,非常精确和轻便;

3、所以对于很多女性消费者或新手来说,开科雷加你会觉得上手很快,让人感觉特别舒服,另外,这辆车的耗油量不高,非常适合家用。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型,配置也是基于价格来区分高低匹配的,但基本配置相比同价位已经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有时间去试驾感觉一下就知道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雷诺科雷嘉车型总体配置挺不错的,该车型的优点是可靠性高,性价比好,缺点是维修保养不方便,便利性还有保值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