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变速器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T”代表自动挡,“MT”代表手动挡, AT是自动挡车自动变速器:

1、购车注意尽量购买7以下的,8、9挡太过极端了,完全为了追求提高挡位,牺牲了很多东西,安全性、换挡性能等;

2、从保养的角度来看,变速箱的保养可以操作就是换油了,但是at变速箱一般都不需要换油的;

3、如果变速箱使用的环境比较险恶,如经常高速运转,经常频繁换挡,经常低转速、交通堵塞等对变速箱油液有一定的影响。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T是自动挡车自动变速器,是一种利用汽车速度和负载(油门踏板行程)进行双参数控制的自动变速器,挡位根据上述两个参数自动提升。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类型中的AT是自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是相对于手动变速箱而出现的一种能够自动的,根据汽车车速和发动机转速来进行自动换挡操纵的变速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