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平衡杆胶套作用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平衡杆胶套夹住了平衡杆,可以起到缓冲平衡杆的应力。平衡杆的作用:

1、对于独立悬架而言,左右两侧的车轮相互独立互不干扰,所以在走起伏不平的道路时就会出现左右两侧车轮高度差很大,使车辆产生侧翻的危险;

2、平衡杆的作用就是将左右两侧的车轮联立起来,减少它们的摆幅从而减少高度差,从而让车辆在行驶时更加平稳;

3、平衡杆球头是连接平衡杆和减震筒的短杆,在日常行驶中平衡杆球头时刻承受着交变的压力和拉力,时间长了自然就会损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平衡杆胶套可以固定平衡杆,缓冲平衡杆的应力。平衡杆的作用是当左右车轮升起或在同一路面上开孔时,平衡杆并不会产生做工。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后平衡杆胶套的作用:能够使平衡杆不会入水,胶套可以防止平衡杆老化,还可以保护车轮平衡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