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前保险杠补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车前保险杠补漆需要一百五至两百元左右:

1、有的保险杠只是一侧划伤,所以比较专业的师傅会建议您半杠修复,因为喷漆技术好,保证不会有色差。当然如果客户要求或者是保险杠左右都有划痕,那就只能全杠喷漆了;

2、全杠喷漆就会避免色差问题,但是费用相对较高。所以具体价格要根据保险杠的受损程度和喷漆面积大小有关;

3、如果保险杠上的划痕比较轻微,一抛光就解决了,但是稍微严重点还是建议买个补漆笔,自己动手补补,网上的补漆笔价格也就几十块前。需要注意的是,补漆时一定要顺着划痕修复,这样补漆效果会更好,但是如果是露底漆的划痕就得去维修店整形喷漆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前保险杠补漆大概要500元左右,因为是一整个喷漆的,而不单单是只补划伤的位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要300元吧,车前保险杠如果划伤了也不会生锈或者怎么样的,所以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