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前轮吃胎好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觉得货车前轮吃胎还是比较好修的,前轮吃胎一定是前速不对,要调拉杆,调成前小八个厘,后大八厘就可以啦。避免吃胎的办法有:

1、挂车在设计制造的过程中,大梁的平行对称度,大梁的扭曲率高低,悬挂的安装是否对应,车轴是否合格并安装正确,发车调试是否合格等都可能造成挂车吃胎的问题;

2、对于出厂前的设计制造等原因造成的“吃胎”问题,用户在购买后一般很难解决,但是在选购挂车的时候可以选择技术水平相对较高,有信誉有资质的大挂车厂来定制,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吃胎的问题;

3、如果说因为挂车“质量”问题所造成的吃胎,那就“无能为力”了,但是在平时没有正确的使用和保养造成的“吃胎”问题则完全可以避免。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专业的维修店肯定好修啦,货车前轮吃胎,前束倾角应和标准的稍微不同,因为货车是载重的,应看你平常载重量来定,这一点很重要。不过货车只要两轮吃胎均衡且不很厉害就不要紧,因为是难免的。如果是单轮,考虑前臂支撑杆、悬挂等有没有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不好修主要是单纯的吃胎还是其他导致的,有很多种原因,好不好修具体你可以到大型的维修厂叫师傅检查一下,看看好不好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