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清洗节气门后怠速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处理清洗节气门后怠速高的方法:

1、一般日系车(约10万左右的)在这种情况下,只需多跑一段路,拉高速或卸下电池负极5分钟,电脑会自行学习后进行调整,故障就会消失,没有任何副作用;

2、但现在大多数车无论是拉高速还是拆下电蓄电池负极,都不能处理,这就需要去相关品牌的4S店,使用原车电脑进行数据调整(其实只需要连接学习就可以了);

3、总的来说,出现怠速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建议继续开一段距离或拉高速就可以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洁节气门后,必须对其进行初始化。因为清洗后就没有了油泥的堵塞,如果节气门仍保持以前的开度,会导致进气过量,导致油耗增加,发动机启动时抖动,加速无力,怠速高、发动机故障灯也会亮起来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节气门后出险怠速高的问题,最好是做一下电脑匹配,这个时候电脑会根据清洗节气门前的一些相关数据进行匹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