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缤越发动机还是不错的,百公里加速7.9秒就可以了:

1、吉利缤越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NM,百公里加速7.9秒,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电子换挡杆富有科技感,运动版还配备换挡拨片功能,底盘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悬架;

2、外观设计方面,缤越定位运动型suv,外观设计也别具一格,前脸采用了五边形格栅设计,采用红色元素装饰,前大灯采用F型设计,格栅下方采用镀铬装饰,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黑色烤漆镀铬装饰;

3、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吉利缤越长度为4330毫米,宽度为1800毫米,高度为1609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车身采用双色车身设计,ABCD柱采用涂黑设计,采用上翘式尾翼设计,增加了车身的运动感。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越搭载的1.5T发动机只有一款没有区分高低功率调教,匹配的变速箱也都是吉利沃尔沃合作研发的7挡湿式双离合,这台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牛米,增压器比较积极可以在发动机1500转的时候最强发力,而且能持续输出到4000转,动力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只是高转三缸机的噪音震动会明显一些。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越1.5T的涡轮发动机动力真的是好,本来以为1.5的T的发动机表现一般,现在开了三千公里,感觉很明显,动力是给力的,在红绿灯的时候,根本就是第一个开出来,车动起来后,一加油速度上来很快,在高速路上开的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