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3和瑞纳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赛欧3和瑞纳,个人建议你购买瑞纳:

1、赛欧3这款车,动力耗油量基本符合家庭,质量更稳定,常见问题不多,但不建议您购买其自动挡车型;

2、现代瑞纳这款车的耗电量基本上满足了家用代步车需求,质量比较稳定,但由于价格不高,功能配置不多,如果折扣较大,可以考虑购买;

3、瑞纳车身比赛欧更宽敞,排量和动力也比赛欧大一点,瑞纳的后保养基本上和赛欧一样,其次是赛欧比瑞纳省油一点,如果资金预算充足(个人身体高一点的)建议选择瑞纳。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耗油、动力、操控、舒适、空间、瑞纳都不如赛欧3,我有一辆赛欧31.5L的手动,我对象一辆瑞纳1.4手动,相比之下,瑞纳除了好看之外,其他的都没有赛欧好,赛欧3在0-100公里内启动,实测9秒,瑞纳在12秒,自身体会。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欧3比瑞纳省油、实用性差别不大,但塞纳在汽车维修和保养方面具有较大的相对把握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