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怎么加玻璃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加玻璃水的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汽车机箱的盖子,然后在机箱前部的地方,可以看到有一个标有玻璃水标志的蓝色盖子;

2、一定要看好再加注玻璃水,如果不小心加错位置了,不仅会造成汽车的损坏,甚至会在行车过程中造成危险;

3、找到位置后,将盖子打开,然后直接把玻璃水倒进去就可以了;

4、注意事项:在加注玻璃水的时候,如果不小心洒落在汽车元件上,那么要等彻底干燥后再启动汽车,如果实在着急可以轻轻擦干,不然可能会对汽车的线路造成损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添加玻璃水的地方会有个盖子,上面会画出示意图的(雨刮刮窗的图像),一般都是蓝色的,打开加注玻璃水就可以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打开汽车机箱的前盖,找到一个蓝色的带有雨刮图案的盖子,然后把这个盖子打开就可以往里面加玻璃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