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怎么加玻璃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机盖(在驾驶驶室仪表最左下有个拉手拉一下就行),然后在盖子前面有一个黑色的钩子将钩子拉出,不要松开盖子,然后你可以看到挡风玻璃下面有一个蓝色的盖子打开盖子就可以加水了:

1、玻璃水属于汽车消耗品,基本上一个月加一次,与夏、冬不一样,现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玻璃水品种繁多;

2、但主要分为三类:夏季玻璃水、冬季防冻玻璃水和防冻玻璃水,其中夏季玻璃水主要用于去除镜面上的飞虫残留;

3、冬季防冻型玻璃水主要是保证温度在-20摄氏度以下,汽车零部件不会结冰,特别寒冷地区北部主要使用特殊的防冻玻璃水,以保证汽车在-40摄氏度时仍然不结冰。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支臂后边那个蓝色盖子,就是玻璃水壶,打开那个蓝色盖子就可以添加玻璃水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打开盖子,左边有一个蓝色的盖子,打开后再加上玻璃水就可以了,机盖开关在你开车左脚在左面一点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