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6发动机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r6发动机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烧机油的,除非是使用了不好的机油:

1、VR6发动机,可以说是大众汽车发动机系统中最为特殊的一种,当然,大众汽车及其原装的直列五缸发动机,V10并不是独一无二的,但也是世界上最顶尖的动力系统之一;

2、就本文的主角VR系列,是当今汽车动力系统中可以称为独树一帜的奇葩;

3、VR6发动机广泛使用,从VAG的大众、奥迪、斯柯达等都有设备,而基于VR6的变种产品:W8和W16是大众集团旗下一批豪华品牌的首选,可见其诞生为大众品牌近几年来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不会啦,vr6发动机是大众旗下的发动机,只要使用好的机油,也就不会出现烧机油了,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vr6发动机会烧机油的,实际上无论什么发动机都会存在烧机油的现象,只是多跟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