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320轿跑质量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e320轿跑质量非常好,喜欢的话去4S店看看车:

1、奔驰GLE320的空间如果在同级别里面的话,的确不算是大的,但是如果是家用的话,可以说是绰绰有余了,毕竟定位是中大型SUV;

2、在这个市场里面,GLE一直都是表现非常稳定的一款产品,不管奥迪Q7和宝马X5换代也好,优惠也好,GLE的销量一直都很稳定,所以从这一点看来;

3、这款车的确是一款比较均衡的一点产品,因为这个价位里面,奔驰的GLE可以说是在驾驶,越野,还有舒适性这三个方面都兼顾的比较不错的产品了,另外再加上奔驰这个品牌本身的光环,所以市场表现一直都不错。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不错,GLE320的这个272马力的3.0T发动机在很多车型上面都出现过,所以算是奔驰比较经典的一个动力了,这个动力其实还是可以的,平顺性和口碑也一直都不错,不过这个动力的确算不上先进了,目前在很多车型上面都见不到这个发动机了,而且这一代GLE上市的时间真的不算短了,而且新款也已经发布了,老款特别是内饰看上去的确很有豪华感,但是给人的感觉已经有些落伍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好的,新款的奔驰GLE不管是在外形还是内饰,还有各项技术的提升都是非常明显的,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等一下新款,特别是新款车型的内饰,精致程度和豪华感都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惊艳,再加上奔驰GLE以往的车型换代周期都比较长,所以新款GLE我个人感觉还是值得等一下的。如果着急用车,或者喜欢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那么我觉得现款GLE320还是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