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速派1.4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还可以,就家用来说的话,1.4t的版本就可以满足了。从外观上面来看:

1、这款车的设计是非常商务的,整个前脸常凌厉,车身线条十分的流畅,把它的身材完美的画了出来;

2、尤其是它的轮胎架子,也是非常的实用,柯达速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基于大众MQB平台生产的速派从尺寸上看是一台不折不扣的B级车;

3、柯达速派的内饰造型仍然是我们熟悉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造型简洁、规整,各种设备放置的位置也很合理,其车内配置方面,速派DSG名仕版配置相当丰富,除了基本的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之外,斯柯达速派这套RNS315多媒体系统内可选装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位于后排的220V家用电源插座能直接为电脑、手机等供电,非常人性化。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可以的,适合家用。斯柯达这款车的话,其实更加建议选择一个1.8的发动机,动力表现的要更加出色一些。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速派1.4t还是不错的,速派的后备箱采用的是掀背式的设计,在拿取大件物品的时候也要更加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