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速派2019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斯柯达速派2019款来说,还算可以的,值得购买。斯柯达速派:

1、目前斯柯达主要由1.4L自然吸气、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共三种动力总成,变速箱同样分为三种,5挡手动、6挡自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2、这套动力系统虽然在大众旗下的车型也都有使用,比如大众POLO以及POLO GTI等车型;

3、就目前来看,斯柯达速派的官方指导价格从6.99万元-11.99万元,价格至少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着实不便宜,但是市场上目前能给出一些优惠,如此来看的话,价格还是比较给力的,也是一款务实派的紧凑型车。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同样是大众的平台技术,口碑还是不错的,空间,配置也是相当不错的,最好是1.6排量的,只要你喜欢这款车,还是值得购买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来看这车还是挺不错的,里面挺宽敞的,这个价位选择这车还是挺合适的,不像斯柯达这个价位的其他轿车,空间那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