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修复汽车凹陷方法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痕修复汽车凹陷方法:

1、汽车发生碰撞没有掉漆的话,很多车主都会想到汽车凹陷修复,但是总会觉得汽车凹陷修复是新技术,担心价格会不会太高;

2、汽车凹陷大小,汽车凹陷越大修复难度及修复时间越长。因此修复价格要相对高一些。三、汽车凹陷深度,汽车凹陷越深,尖锐度越大,越难修复;

3、因此修复价格越高;综上所述济南历城区工业北的皇菠萝汽车凹陷修复一定会给出一个综合合理的价格,凭借多年的修复经验,已经降低了所有凹陷修复难度,修复技术比较成熟,速度也很快,因此综合价格要比别处低一些。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凹陷修复,有专门的修复设备,如果是凹陷面积比较大的话,需要钣金处理。汽车表面有凹陷的话,去外边的汽修厂做一下钣金喷漆处理就可以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凹坑无损修复,通常也被称作免喷漆汽车凹陷修复,免喷漆汽车凹陷修复是对由于外界因素而在车身表面所造成的各种坑、凹、陷进行修复,该技术是在不破坏原车漆的情况下,应用特制的系列工具和修复器,方便快捷地将车身凹陷恢复原状,而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修补,具有修复时间快、保持车辆原厂车漆、费用合理等特点,经过修复还原后的凹陷部位永不变形、永不褪色。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凹陷修复最早由德国人发明,不少整车厂家都使用过类似技术修复出厂检测时的受损车辆。用车过程中磕碰在所难免,而凹陷修复通过一系列的专业撬棍及吸拔工具,熟练的技工只需要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将车身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