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怠速抖动有什么解决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发动机怠速抖动解决方法:

1、点火系统故障其解决方法就是检查一下火花塞、高压导线和点火线圈的工作状况,是否有火花塞积炭过多问题,一旦发现,马上清理或者更换火花塞;

2、油品差的解决方法就是及时清理汽车“节气门”,基本上能够排除常见的各种故障;

3、发动机积炭过多或者老化这种问题的解决方法就是清洗油路,检查怠速马达是否有积炭应该清洗;

4、如果油泵供油压力不正常或进气压力传感器数值错误和工作不良都会引发车身抖动,解决办法是检查油压,必要时更换部件。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发动机怠速抖动一般是积碳过多导致的,建议首先清洗一下节气门,然后更换火花塞试一下,如果还没有消除故障的话要调整一下转速。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发动机怠速抖动由于发动机缺缸,或者是漏真空引起的。如果是怠速过低引起的,就需要清洗节气门。缺缸的话就需要更换火花塞点火线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