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自上市以来,以无与伦比的颜值、优异的性价比、便捷的操控性等,吸引了不少年轻人,也赢得了汽车市场的认可,个人觉得是值得购买的:

1、外观整体设计宝骏510时尚精致,其正面采用大尺寸六边形空气格栅,简洁利落的“未来之眼”LED日光灯,回旋镖式的尾灯灯带;

2、以及时尚典雅的双腰设计和五辐花瓣双色铝合金车轮,展现了车外协调与精致前卫的设计风格,满足用户对“精致”,“有格调”产品的心理预期;

3、内饰方面,宝骏510保持了家族的语言,悬挂式中央显示屏、液晶仪表板、钢琴风格和杠杆式按键真正让人眼前一亮,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软皮包,舒适度以及挡次感都提升好几个层次。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通过我个人试驾的感觉,觉得宝骏510的性价比很高,完全物有所值,宝骏510有三种配置,1.5升手动舒适型、1.5升手动时尚型和1.5升手动豪华型。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看个人喜好,我跟人觉得宝骏510挺不错的,动力足,配置非常好,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