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怎么样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总体上还是可以的,宝骏510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112匹,动力只能说基本够用,但宝骏510的车重1.2吨,这样的一个重量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这款车的毛病还挺多的,具体如下:

1、宝骏510换挡也不太顺畅,二挡比较难挂,尤其是二挡降一挡、三挡降二挡十分难挂进去;

2、也有车主说挂一挡的时候难挂,需要挂二挡再挂一挡,这可能是离合器出现了问题,总之宝骏510的换挡还是有些缺陷的;

3、宝骏510新车车内异味较大,并且长时间不消散,即便是通过活性炭等去异味效果也不是很明显,这对于异味敏感的车主可能会非常难受,敏感的人可能还会因此而晕车,而这异味的问题主要也是因为内饰材料的使用问题。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宝骏510的外观上看,很容易看出前后盖缝太大,内饰饰板之间的缝隙也较大,整体的做功不是非常精细,不过对于这种高性价比的车型,要想完美那真的是一件难事了,盈利才是厂商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高颜值的外表,实用性较强,油耗的表现不错,至少比哈弗车型好得多了,基本都还满意。宝骏510的最大毛病就是车身太薄了,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