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质量和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s这款车的质量和性能都是杠杠的,下面也就是他的优点:

1、吉利帝豪GS继承了吉利家族的设计语言,GS是一款跨界SUV,流畅的线条非常国际化;

2、内饰也是吉利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中控台的做工用材料很精细,配置也很齐全,日常家用空间完全足够,GS的乘坐空间也很宽敞,特别是后排空间,后排座椅还可以完全平放,实用性很好;

3、发动机动力方面的数据还可以,帝豪GS的整体实用性还是很高的,挡次感和质量都很不错。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可以说是国产车里面最高质量的了,但如果与进口车或合资车相比,也没有别人想象的那么差,和比亚迪差不多,所以说还是挺不错的,值得入手。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GS的质量还是不错的,设计时尚,1.3t和1.8L的动力非常强大,做工方面也很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