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怎么查看跑了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就是在仪表盘上面有公里数的,查看汽车油耗的方法如下:

1、加油量除以公里数就是燃油消耗量,一般的办法是跑一段路,记好里程这样算,比如跑400公里,然后再加油,看看加了多少升油;

2、例如,加200元的除以7.3元=27.4升油,再除以400就可以计算出燃油消耗量了,每公里耗油是0.068升,百公里的耗油量为6.8升;

3、加满油后跑100公里,回来后再加油,加油量为数百公里的燃油消耗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gs看跑了多少公里可以看车辆的里程表,一般带行车电脑的汽车都会计算出汽车行驶的里程。还可以看油耗,根据百公里的油耗和加油的钱数来计算出行驶的里程。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gs公里数可以在里程表上看到,通常用ODO表示,数值后带有单位km,即表示汽车当前总行驶里程,其作用可以让驾驶员知道行驶的距离,可以换算出油钱,侧面放映车子是否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