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悦动这款车口碑各方面都还是挺不错的:

1、2018款的全新悦动作为一款为中国市场退出的全新车型,采用最新的现代“现代简约”设计理念;

2、从实际感觉上看,这款车的外形确实比较鲜明,正面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与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大灯的组合有一定的视觉冲击,侧面轮廓足够光滑,尾部设计相对平坦;

3、值得一提的是现代对车漆的调色,几种车身颜色外观看上去都有很不错的品质感。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值得购买的,对于驾驶体验而言,全新悦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非常合理,座椅前后四向调节,方向盘四向调节,使驾驶员能找到合适的坐姿。驾驶者的座椅头部空间也相对充足,虽然水平空间的性能不太好,但也不会感觉到局促。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悦动这款车非常好,在外观和内饰的颜值上还是很出彩的,整车的线条非常好,动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