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瑞虎3的油耗性能在这一级别的SUV中相当好,综合油耗为6.7L/100km:

1、新瑞虎3是一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60N.N,配有手动变速器或7CVT变速器,功率是小型SUV的领先水平;

2、新瑞虎3号CVT变速器具有生态(经济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比较突出;

3、实际综合油耗及负荷、路况、驾驶习惯、天气、风速、胎压等与实际综合油耗有关的因素与实际驾驶状况有关。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和A3,1.6排量,正常都在7-8左右,凯越1.6排量在9个左右,比瑞虎和a3略高,性价比来说此3辆车都是不错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7-8左右,奇瑞瑞虎3车型缺点是动力和油耗一般,但整体质量和可靠性以及维修方便性仍然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