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范发动机声音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锋范发动机声音不是很吵;本田锋范发动机:

1、锋范1.5的发动机是1.5升16气门i-VTEC发动机,和本田飞度1.5的发动机一样,型号为L15A7,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5NM;

2、动力表现还不错,配合5挡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9.8秒,最高时速为198KM/H;

3、这款发动机比较省油,手动挡车型百公里市区综合油耗在7升左右,自动挡车型百公里市区综合油耗在7.5升左右的样子。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锋范是一款技术很成熟的i-vtec地球梦发动机,反影声音大的人很少,不过认为很静的人却大有人在,发动机如果是用矿物油的话,声音大点是正常的,建议换成合成油试一试,会安静很多的,不过也不排除车车出厂时候发动机舱的隔音问题。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锋范发动机高转速就声大,但本田的发动机质量好,一般开不坏而且很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