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驾驶证来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只有深圳在用,电子驾照申领方法有:

1、打开微信,点击最下排的“通讯录”,在搜索栏里面输入“XX交警”(其中,XX为车辆号牌注册地城市名称,比如鄂A,就输入“武汉交警”),点击搜索,出现下图所示界面,点击“搜一搜'XX交警'”,出现相;

2、弹出对话框是否允许使用你的地理位置,选择是;点击右下角“警民互动”,选择“实名认证”,点“开始认证”,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提交授权验证”,点“授权验证”,显示实名成功,点击“绑定手机号”,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点击“完成验证”;

3、验证成功后,点击“完成”,显示“用户中心”页面,点击“关闭”,然后在公众号主页右下角点“警民互动”,选择领取驾驶证,再选择“领取到卡包”;

4、在“我”>“卡包”里面,先激活电子驾驶证,然后查看驾驶证电子信息,就可以看到电子驾驶证了,这样也就领取成功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全国使用,电子驾照并没有全国开通,只是部分城市开通了,开通的城市可以使用,图片就是你驾照真实照片,驾照都是有电子挡的,就算你的城市开通了电子驾照,如果你需要走高速,还是需要带着驾照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国内还不可以办理电子驾照, 所谓的电子驾照是某平台自由搭建。 现在开车必须带驾驶证,如果出示电子驾照,交警可以不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