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启动发动机会抖动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程启动发动机抖动的原因:

1、发动机产生的积碳比较严重,如冷起动时喷油被积碳吸收,混合气太稀,积碳吸收饱和,汽油吸附在积碳中释放燃烧,混合气太强,造成空转抖动;

2、这种现象会使发动机抖动和启动困难这种情况。温度越低,启动会越困难;

3、其他相关原因有:高压导线、点火线圈、火花塞工作不良、油泵油压不稳定、进气压力传感器不正常、气缸磨损、气缸压力不正常、阀门关闭不严等。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程启动发动机抖动可能是发动机中的空气流量传感器、燃油消耗传感器等信号比较混乱,导致电脑在接受上出现偏差,导致发动机在怠速下抖动。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程启动发动机跟手动启动发动机是一样的,当启动出现抖动的情况,那么应该就是发动机本身出现了故障,这个跟远程启动是没有什么直接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