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力车载支架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磁力车载支架的安装:

1、如果是磁吸的话,买来的时候,里面会配一个铁片,有一层胶的,撕开贴在手机背面,也可以放在手机壳里面,最好是薄一点的手机壳,不然磁力不够;

2、车载磁力支架,用3M胶贴固定在车内,利用球形磁铁底座、磁盘和引磁片的相互吸附,把手机固定磁力支架上;

3、磁力支架体形小巧,可黏贴在在车内的任意地方,调整角度也十分随意,广泛适用于各种尺寸的手机,且手机支撑固定十分稳定。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机支架确实小巧方便可以安装在空调出风口,还可以节省空间,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本来手机工作的时候就会散发很大的热量,如果是夏天还好,空调吹出的冷风可以起到给手机冷却的作用,但是冬天,热风吹到手机上,再加上本来就会自发热的手机,岂不是起到了适得其反的效果。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吸盘类直接是靠吸盘吸附在车上中控台来固定手机的,优势就是可以随时移动,支架长短和方向也便于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