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拖车口如何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险杠上有个拖车钩,被盖子盖上了,打开盖子就可以用了。如果车辆是四轮驱动的,不能像普通前驱那样使用拖车,后果严重:

1、由于全时四轮驱动是主动轮,拖车当四轮仍靠转动轴连接时,无论哪一组车轮都装在拖车上,其他车轮现在都会与地面摩擦滚动和转动,很容易把中央差速器搞坏;

2、如果你不提醒拖车司机,很容易造成严重的损失,最重要的是,很多普通拖车是不可能做到的;

3、拖车将被分节箱(摩擦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损坏,因为四轮驱动四轮驱动,如果四轮出现速度差,将连接到轴或任何连接部位的断裂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轿车隐藏在前后保险杠内,保险杠上有个小盖板,扣掉就可以了,如果是全时四驱不能拖车,因为拖车的过程中,需要锁住汽车的前轮,但在这个过程中,被拖汽车的四个轮子会转动,所以它会损坏被拖汽车。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拖车钩应该是在后保险杠位置,把盖子直接撬开就行了,拖车钩一般是指汽车拖钩,一般用来拖车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