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停车号码牌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用于制造临时停车车辆,以防止其他人找到车主设计的带有车主电话号码的标志:

1、临时停车牌是由支架(底座)、数码、亮度LED灯组成,采用多种材料制作的显示卡,在显示时需要显示车主的联系方式,给他人带来方便,从而达到安全停车的目的;

2、随着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城市化进程加快,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据统计,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超过4000万辆,并以每年20%-30%的速度增长,对于拥有大量汽车的车主来说,停车困难一直是个问题;

3、临时停车标志可以很好地解决困扰广大车主的停车问题,临时停车标志不仅为您节省了外出寻找停车位的宝贵时间。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避免很多麻烦啊,如果车有问题或者挡着别人可以第一时间联系你,是个方便的作用,不是说一定有需要,但是有就是更好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避免很多麻烦,占用停车位,别人可以打电话给你移动汽车,如果你没有电话,遇到不讲理的人 就只有车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