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驾驶证多少钱一分

请教一下,a1驾驶证多少钱一分?

尹力鸿

【专家】尹力鸿

熟悉擅长福特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无法给出价格,因为买卖驾照分是违法行为,无论是购买还是销售,一旦发现,将被处5至10天的行政拘留,并处200元至500元以下罚款:

1、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条第二款的规定,伪造、隐匿、毁灭证据或者提供虚假证言、谎报案情,影响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处理的,应当依法给予行政处分。将被拘留5至10天,罚款200元至500元;

2、需要提醒的是:对于同一个驾驶人在一年内,为非本人所有的3辆以上不同号牌机动车销分,或3名以上的驾驶人为同一号牌机动车接受违法行为处理的,将列入涉嫌代替接受处理的重点人员名单;

3、将会被暂停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并对涉嫌代替接受处理的行为进行调查。

周皓君

【专家】周皓君

熟悉擅长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这个是记分交易,属于违规违法交易来的,只有黑市的私下交易,没有定价的,不过最好是不要做这种事情。

周景彰

【专家】周景彰

熟悉擅长BEIJING汽车的各个车型

+向他提问

这个无法得知,因为买卖驾驶证分是违法,被抓住的话,双方都是要接受罚款和拘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