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泵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泵的价格如下:

1、汽车的油泵是由曲轴直接驱动的,更换的泵需要拆下油底壳,有的车甚至需要拆下正时系统,不同的车收费标准不一样,如果是微型车一般在350元左右,如果是中挡车,价格在500-1500元之间,高挡车就要2000以上了;

2、电动燃油泵是汽车发动机电子汽油喷射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的基本功用就是向发动机燃油喷射系统提供具有一定压力的燃油;

3、因此,从这点来看,我们可以发现,电动燃油泵质量的好坏,工作状况的优劣将直接影响整车的燃油喷射系统的工作状况,同时也极大影响喷油质量和整车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对整个汽车的使用性能影响巨大。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不了多少钱的,换油泵分为两种换法。第一种只更换油泵马达,这种方式省钱,配件费用大约80左右,手工费50左右!总共130这样,具体得看当地修理厂的价格。第二种是更换油泵总成,就是一整体给换了,这样子省事,配件价格130左右,加上手工费180左右吧!换完油泵记得把汽油滤芯也,换掉吧!汽油滤芯脏了也会导致油泵工作负荷大,加速油泵的损坏 。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汽车油泵来说,肯定还是要看一下具体车型,对于不同车型来说,油泵的价格还是有所不同的,一般要在150元以上,价格还算是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