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参数长宽高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长: 5.02米 对于两门车来讲相当长了,就是这个美国范,宽: 1.90 米,高: 1.45米。下面谈谈感受:

1、外观:拿车时有黑,白,橘红可以选,橘红太拉风,我要见客户,低调点好,还是来个白的吧,这车在中国肯定超高回头率;

2、车看上去很大气,很有美国范,尤其前脸和后身的肌肉线条,绝对给力,PK 大黄蜂,野马,没问题;

3、性能:发动机和排气声音有点跑车的范,油门很深,要踩很大范围才能到底。由于低配的是6缸车动力方面有点欠缺,不过地板油后,有推背感,不是很强,但不肉, 8缸或STR8一定给力。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长: 5.02米,宽:1.90 米,高:1.45米。5.7升HEMI V-8发动机,也可与五速自动变速箱,可以产生372马力的动力和400磅-英尺 的扭矩。此外,这个版本的引擎,包括克莱斯勒集团的创新的省油技术无缝地过渡到高燃油经济性的四缸模式,少的时候是必要的,V-8模式下,当更多的电能需求。 甚至更多的控制,安装在方向盘上的翘板变速开关“运动模式”传输校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长: 5.02米,宽:1.90 米,高:1.45米。2013年的道奇Challenger R / T红线的性能发烧友,拥有传说中的5.7升HEMI V-8引擎,可提供高达375马力的动力和410磅-英尺 的扭矩,并得到了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25英里(MPG)。 当道奇Challenger R / T的轨道验证的Tremec TR6060六速手动变速器搭配,提供平滑的转变,通过独特的性能优化的双出排气管和地板下的低限制瓶谐振器的消声器,同时提供更强大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