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速100转速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00码的速度转速2500-3500都在正常范围内:

1、汽车转速的作用是及时响应发动机的运转状况,使驾驶员更好地配合变速器的挡位和节气门的位置,使汽车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以降低油耗,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2、是发动机转速与单位时间内的工作次数或发动机有效功率大小有关,即发动机的有效功率随转速的变化而变化,因此,在描述发动机的有效功率时,必须同时指出其相应的转速;

3、它的单位是1/minx1000,也就是说,发动机每分钟转多少千转。发动机转速越快,点火线圈产生的脉冲越多,表中显示的转速值越大。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0英里时的平均车速约为3000转/分,在80英里/小时时,发动机转速在约2000转/分时正常,如果转速较低,则需要检查保养情况。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型号转速80发动机转速在2000转/分时,100码发动机转速在2500转/分左右时,具体取决于发动机排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