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转速高自动熄火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转速高自动熄火,可能是发动机出现了故障,需要到维修店检查一下:

1、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仪表板上的黄灯,一般此时要检查发动机,附近找车辆维修车间进行维修/保养,因为发动机是车辆的心脏,要及时、定期进行维修;

2、发动机故障灯路上有几个:黄灯常亮,黄灯闪烁,红灯亮、红灯闪烁,如果是红灯亮,立即到4S店检查、修理,故障很严重,如果是黄灯,故障可能不影响驾驶,也要尽快检查;

3、汽车可以通过OBD接口,用电脑读出故障码,如果对车辆机械/电子系统感兴趣,可以去买个OBD接口的蓝牙模块,用笔记本电脑或安卓手机就可以查看和清除故障码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转速高自动熄火可能是发动机有故障了,需要去维修站用专业诊断电脑检查,一般有火花塞工作不好,节气门过脏,或电路故障。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某个传感器曾经发生过故障,或者是某些外部条件受到干扰,或者故障,建议到就近的4s店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