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气阀坏了有什么影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废气阀坏了,会有以下影响:

1、废气阀破裂后,会导致进气管真空度的变化,混合气浓度不正常,会导致发动机运转不稳定,也会导致机油消耗异常,长时间老化会导致进气量增加,进入通道积碳;

2、油底壳受力很小,一般采用薄钢板冲压,其形状取决于发动机的总体布局和油量;

3、油底壳上装有稳定的挡油圈,以防止汽车在油面波动过大时发生故障,油底壳的底部还装有一个挡油块,通常油塞上装有一个永久磁铁,吸附润滑剂中的金属屑,减少发动机磨损,上下曲轴箱接头上装有防止漏油的缓冲垫。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有两种情况,即曲轴箱中的油颗粒被吸入气缸燃烧,导致大量的机油消耗,还有就是曲轴箱内压力增高,出现漏油。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废气阀坏了以后会导致进气管真空度变化,混合气浓度不正常,会导致发动机运转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