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挺柱安装注意事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实液压挺柱安装要注意的事项挺多的,这里就无法详细说清楚了,特别要注意的是:安装顺序千万不要搞错,否则会造成没必要的损失,只要记得安装顺序就可以了,其他都没什么的。

1、液压挺柱的作用是将凸轮轴的推力传给推杆(或气门杆),并承受凸轮轴旋转时所施加的侧向力,挺柱在其顶部装有调节螺钉,用来调节气门间隙;

2、液压挺柱是气体分配机构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利用油压将凸轮轴上的偏心轮上的力传递给气门机构;

3、液压挺柱是发动机配气系统传动部分的重要部件,使用液压挺柱时不能将气门座的裕量增加。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记住顺序,不要搞错了,否则磨损加大。接触面不要划伤,每个缸要对应不要搞错了,清洗时可先用汽油后用机油。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压挺柱安装的注意事项有很多,建议自己不要随意拆卸,最好去比较专业的维修店叫师傅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