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表传感器在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里程表传感器的位置:

1、里程表传感器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车速传感器,通常安装在变速箱输出轴旁边的位置;

2、按类型可分为磁电式、霍尔式和光电式三种。它的功能主要是检测电控汽车的车速;

3、控制电脑用这个输入信号来控制发动机怠速,自动变速器的变扭器锁止,自动变速器换挡及发动机冷却风扇的开闭和巡航定速等。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里程表传感器通常安装在驱动桥壳或变速器壳内,里程表传感器信号线通常装在屏蔽的外套内,这是为了消除有高压电火线及车载电话或其他电子设备产生的电磁及射频干扰,用于保证电子通讯不产生中断,防止造成驾驶性能变差或其他问题。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里程表传感器在哪里,具体还是要看什么车型了,因为不同车型的里程表传感器位置是不一样的。比如:奇瑞A3的里程表传感器位置,奇瑞A3里程表传感器是在左前轮ABS传感器上的,想停止里程就要拔掉ABS保险或者拔掉ABS电脑插头,断开仪表线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