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别克阅朗是几缸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阅朗是3缸的发动机:

1、动力强:采用最好的单缸燃烧和结构,多点喷射技术,以及业界领先的小排量增压技术和优化的结构集成,多项技术带来线性加速体验,宽域的高扭矩输出,GH扭矩输出,为保证全范围的驱动功率输出,提高驱动乐趣,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9kw2,最大扭矩分别为230nm和170nm,与上一代1.4t发动机相比,功率增加了15%;

2、低油耗:高效的燃烧开发和超低低摩擦设计,配套先进的热管理系统,燃油经济性比上一代提高5%-10%,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8L和5.1L,在满足动力要求下,更加节油环保;

3、更稳定:经过66台发动机系统试验,7台发动机和7台车辆的抗阻试验,累计试验总里程超过558万公里,发动机的长期高效使用寿命,保证了动力的持续稳定输出;

4、振动小:采用钟摆式双质量飞轮吸收发动机扭转振动,静音平衡系统消除了三缸机一阶不平衡力矩,非曲轴直接驱动,降低了油泵转速波动,超越了交流发电机减振器,保证了阅朗强劲强劲动力,减少振动干扰。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阅朗三缸发动机优点是相对省油,技术比较先进,缺点是维修成本高,可靠性不太好。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阅朗发动机是一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 hp/5500转/分,最大扭矩为230牛米/1800-4400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