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etc怎么充值缴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etc充值有两个方法,一个是网上充值,一个是去到银行充值的:

1、上海ETC办理充值地点 序号区域网点名称及地址 1徐汇ETC客服中心上海市徐汇区吴中东路508号 热线电话:64692025 营业时间:周1—周日(国定假日除外)9:00—16:30,车主可以来这个地点充值的;

2、 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中文是“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 ETC 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

3、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交纳路桥费的目的,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ct网上充值流程:登录网上充值地址。接入充值终端,需要购买一个充值终端接入电脑,再进行充值。一般在办理ETC的时候回免费赠送一个网上充值设备(也就是读卡器), 可以自己在网上充值。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客户服务中心、特约安装网点和上海工商银行及良友便利特约代理网点均可进行充资操作。除以上门店为外,用户可用“网上充”实现网上在线充资。(用户需另外购买“网上充”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