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保养超过5000公里要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二次保养超过5000公里不要紧:

1、这个取决于你更换的什么机油、普通矿物油5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换;

2、半合成机油7500公里或者10个月更换、全合成机油10000公里或者一年更换;

3、一般机油超过1000公里都是没有问题的,如果超过5000公里的话那就有点麻烦了,建议你尽快到4S店处理。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还是要看你加的是什么机油了,不同机油的粘度不同,更换时间也是不同的,如果加的是全合成机油的话,超出5000公里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是普通机油的话,那就有一点点问题了,超不超出都无所谓了,如果到了保养周期就要定期保养了,不要出了大问题再去保养。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要紧,问题不是很大,一般第二次保养都是在10000-15000公里保养的,超过5000公里没事的,以后要定期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