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灯泡分远光和近光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7灯泡不分远光近光,H7是通用的,可以是近光也可以是远光,可以互换。一般汽车车灯,靠汽车中间的是远光,靠近两侧的是近光。H7的灯泡是自由表面反射大灯作为现代汽车前照灯发光原理的结构类型,和制造材料也发生了一系列重大变化方面的代表。

汽车使用中,对前照灯的要求是:既要有良好的照明,又要避免使迎面来车驾驶员产生眩目,因此使用前照灯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保持前照灯配光镜清洁,尤其在雨雪天气行驶时,泥尘等污垢会使前照灯的照明性能降低百分之50。有的车型装有前照灯刮水器和喷水器。

2、夜间两车会车时,两车在相距150米之外要关闭前照灯远光,换用近光,以保证行车安全。

3、为保证前照灯的各项性能,在更换前照灯后或汽车每行驶10000千米后,应对前照灯光束进行检查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