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机油增多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rv机油增多原因如下:

1、这个机油增多主要是由于燃油燃烧不完全或冷却液内漏造成的;

2、前者会使机油发生稀释,后者会使机油发生乳化,这两种情况都是会破坏润滑效果,损坏发动机的;

3、除了设计制造方面可能有缺陷,导致机油增多的现象外,用户的使用保养不当,或零部件损坏也是会导致机油增多的,比如空气滤芯堵塞,燃油质量不好,火花塞故障,气缸垫冲坏等;

4、所以要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书的要求进行保养,要及时的消除隐患,减少故障的发生。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个就是废气阀的原因,第二个是喷油嘴的控制,第三个就是活塞环本身的问题,对于这种情况,厂家正在改善电脑,升级程序进行解决。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机油增多的原因,好像是说冷却液内漏,或燃油燃烧不好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