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刮水怎么放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刮水可以采用虹吸原理放出,需要一根软管,一个注射器,流程如下:

1、打开引擎盖,找到玻璃储水盒盖,将一根2米左右的软管,插进去,尽可能深入;

2、然后从管子的另一端,连接到注射器上,吸出罐中的液体,流出与大灯相同的位置,把注射器拿下,把软管放在地上,使玻璃水在水箱中流出;

3、等待玻璃罐中的液体流出,向玻璃水箱中加入少量新的玻璃水;

4、启动雨刮器,使新的玻璃水清洗剂被吸上来、喷出,以排空管内残留的玻璃水;

5、等没有玻璃水喷出的时候,继续向玻璃罐中加入新的玻璃水,一般情况下,2瓶2L的,会多一点,只需清洗即可。然后把所有的盖子盖好,整个操作就完成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直接的放出汽车雨刮水的方法是通过雨刮器把它喷出来,如果里面的雨刮水结冰了,那么一定不要喷水,不然会造成雨刮器损坏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雨刮水放出的方法,就是使用吸管把里面的水给抽出来,不过这个方法需要专业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