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s30用的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神S30的发动机采用的是:

1、1.6升16气门TU5/JP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

2、这个发动机是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开发的一款小型高效率、低能耗的发动机,它的特点是只有高转速才能发挥出最好的动力性能;

3、雪铁龙和标致有多款1.6的车型都是采用这款发动机的,东风雪铁龙公司于2003年将这个发动机引入国内,其旗下的车型除了凯旋和C5没有采用这款发动机之外,其它1.6车型都有采用的;

4、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都在7升左右,而且这款发动机维修保养是比较便宜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神s30用的是风神自己研发的带VVT功能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性能还是不错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搭载的是1.6升16气门TU5/JP4发动机来的,动力性能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