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esc系统故障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esc系统故障的意思是指车辆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失效了,车辆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不能正常工作了:

1、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主要作用是使汽车在变道或过弯时更平稳、更安全,在正常行驶条件下,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不工作;

2、当点火开关打开时,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启动,警告灯亮,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关闭指示灯亮,约4秒后熄灭;

3、当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功能取消(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关闭灯亮)时,如果再次按下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关闭按钮,系统将启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仪表板上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关闭灯熄灭,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继续工作。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意思就是这个系统出现了问题,不能工作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报警是一个比较复杂的故障问题,一般有软件系统引起的报警,有误报警情况,检测出的故障较多,请到附近的4S店维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esc系统故障的意思就是发动机出现了故障,不能及时给出相应的反应了。